close

地址:台北市南陽街30號2樓
電話:2370-7632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6:30~21:00,星期日公休
每人價位:套餐140~220元間

我不是第一次吃千姬,但卻是第一次為它寫食記,千姬的地點位於南陽街,
不顯眼的招牌和狹窄的樓梯,常常會讓我不小心走過了頭。





因為五點多就跑去吃,客人還不多,可以清楚拍店面的擺設,菜單就擺在桌上,
套餐大致上分蓋飯、咖哩、豬排三種,皆附高麗菜、湯、飲料、甜點。

近拍一下菜單





一進去先端上來的是熱茶,綠茶的味道很濃厚。



之前已經吃過炸豬排系列的我,這次選了炸豬排蓋飯(140元)。



包裹著炸豬排,熱愛肉食的我,馬上動筷品嘗它,豬排厚實、沾粉適中,
炸粉和豬排緊緊相黏,不像有些店炸粉和肉一夾起來就分開了。



洋蔥的甜味和醬汁融入豬排和白飯中,雖然很大一碗,吃完完全不會膩,唯一的缺點是…
我的炸豬排有咬到筋啦~~~小小破壞了我心中對它的好印象,咬起來的口感差了點。

無限續的高麗菜,不過我也沒續,整個套餐的份量已經不少了,胃沒有續高麗菜的空間。



甜點是咖啡凍,上面還有玉米脆片和奶球,味道還不錯,和外面賣的差不多。



這次忘了拍湯,味噌湯裡加了不少白蘿蔔和豆皮,料多味美的一道湯品。

雞肉咖哩(150元)



千姬的咖哩偏辣,不是一般想像中的日式甜味,不是很會吃辣的我,嘗了一口就被辣到啦!
喜歡日式微辣咖哩的人,建議可以點來吃吃看哦!

在一片漲聲起的時候(連福勝亭都漲了啊…),吃吃物美價廉的千姬,
也能有高級豬排店的享受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hit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